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Sunday, March 18, 2012

最近的我!♥





最近的我,
過得還不錯!
可以說是幸福哦,
唯一讓我煩惱的是考試!
天啊,
我是完全還沒準備好的…
腦袋對sem2是空空的,
糟糕!
哈哈…


最近的我,
在減肥…
減肥真的很辛苦啊!
大家看看我有沒有瘦到一點點?

我還是覺得很肥啊!!


最近的我,
都很累…
累些什麽呢?
我也不知道…
就很累很累的感覺…


最近的我,
和老公去paktoh…
還吃了我們倆的最愛!
sushi king
又是他請客,
辛苦你了哦…
哈哈
注:當時已經是9點多晚上了,我這男人還叫到這麽多!
><"



我們還去看了see food!
馬來西亞卡通來的哦,
可以說是還好…


就這樣把,
我又得準備回去USJ了…










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