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被遗忘的守候



认识我的朋友大概也知道
我超爱读小说

尤其是爱情的

可能现实生活中找不到
我想得到的爱情
只好对着小说发白日梦
哈哈
如比如这本小说
超赞!





使




!感动!
我也要有个人真心的对我说
美丽的阿佛洛狄忒
请求您的庇佑
让让我也尝尝浪漫又甜蜜的爱情吧!












♫ pi pop pi pop pi pa po~```````







ıм ачαкσ 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