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又戀愛啦♥





♥ 本文章是想告訴大家,
本人又開始新的戀愛啦…
嘻嘻,
男主角是個可愛。傻裏傻氣的笨蛋!
( 暫時男主角還是個神秘人 )
^^


我們每天都過得超幸福的,
我最愛欺負他了…
沒辦法。
誰叫他那麽可愛又傻 


這個男人,
他可以爲了我,
特地從馬六甲跑到KL來陪我…
這個男人,
可以為了我餓了,
半夜打包給我吃…
這個男人,
做了很多很多傻的事,
只爲了逗我開心…
還錄他唱歌給我聼!
雖然認識不久,
可是很開心有他!




暫時不能說他是誰,
可是不用懷疑,
他很帥!
:D
本人的眼光很好的哦…


來來,
簡單的介紹下…
他姓陳,
名字保密…
今年18嵗,
169cm高,
體重60kg…
熱愛tetris和我…
:D
喜歡耍可愛,
又傻傻的…
有時真擔心他被諞給別人拿去賣了他!
><"
就這樣吧…


嘻嘻,
他是我的咸蛋超人!
麽,
愛你!
期待情人節的來臨!


來幾張最近我的照片
:D






每天都過得好幸福!
而且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!




女的可愛,友善!
男的就有點… 吊!
可是兩人很登對哦,
祝福他們永遠幸福,快樂!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