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Monday, July 30, 2012

終于1年了 ♥ (護士日記)






大家好,
我過得還不錯…
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了!
>_____<
唯一還是讓我受不了是我college超級變態的management
每天都開10度的冷氣~
而且喜歡喜歡就把學生逼留班到6點
tutor自己本身4點多跑人
什麽交待都沒有,
氣死人!


但是,
除了那些以外…
我在這裡都好好噢~
^_______^
成績開始有點點進步,
我得好好加油…
不能輸給其他人


最近,
很火氣…
可能天氣實在太太太熱了
真的讓人受不了~
**
護士姐姐的小小勸告:
記得喝多多水,不要吃太多外面的食物(外面食物是75%爲什麽我們生病)…記得告訴爸爸媽媽經常做body check up,因爲early detection saves lifes…


我最近開始學打針
我的男人肯定跑不了!
哈哈哈,
他很害怕我把他的手弄殘了…
改次我才把video上傳哦~
大家就期待期待吧!
^_______^


我和我男人算是幸福的一對吧,
我脾氣比較臭,
可是你們也難怪我哦…
他重友輕色
身為女友的一定吃醋+生氣的吧?


其實,
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相處方式…
最重要我們開心就好~


我看我寫到這裡就好,
好困哦!
大家晚安哦,
記得早睡~




**其實,我華語超級不好!我大概用了45分鐘來寫這篇blog~ 我用的都是簡單的字,請不要見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