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嘻嘻,我是幸福的小孩!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人說, 超過6個就很幸福了



-爸妈疼你 -
- 被人背过 -
- 得过第1名 -
- 笑到肚子痛 -
- 有人为你哭过 -
- 买到喜欢的衣服 -
- 半夜有人短信给你 -
- 和蜜友煲电话粥 -
- 生病有过人照顾你 -
- 生日凌晨有人发短信祝福 -
- 在车站有过人接 -
- 和心爱的一起走路到腿疼 -
- 有好事就有人第1想到你 -

其实,幸福可以很简单♥
___我很幸福, 因爲全部我都有過!___


這要謝謝我家人,朋友還有那些不認識的朋友…甚至我的舊情人。。
謝謝你們,讓我這麽的幸福,開心!
我愛你們 


我會一直提醒自己的3句話

第一句算了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但不可执着” 
第二句不要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悔”
第三句会过去”告诉自己,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”



我會努力,
做個活得漂亮的女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end  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