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最近的我!累!





這2月份!
超過分!
我簡直是要累垮了,
就一直實習的,
休息時間很少..
到底我還能挨多久呢?
T_____T
真的好累,
眼睛竟然在這種時候又中感染!
辛苦!
最辛苦的是,
自己一個人..
自己得收拾家,
洗衣,
煮飯..
haizzzz..



最近的我,
都想念馬六甲!
朋友們,
你們大概沒忘記我吧?
尤其是那個在Ireland的,
想你哦!
在這裡很難過,
想找個朋友聊天都沒有..
:'(
你們都還好嗎?


我的Mr.J是個愛晚上出去到夜夜的夜鬼!
討厭他!
可是恨不了他,
haizzz..
想念他..
多久沒牽手出去了?






最近的我
(累)








最近一個人睡覺,幸好有他送的愛心燈陪我!




由於本人真的好累了,
要睡覺了..
明天我5點半早上得去醫院實習了!
大家,
請珍惜我們護士!
我們的工作真的很累,
危險
(因爲隨時中到病人的病),
而且很委屈..
就這樣吧!
晚安哦!











en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