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28.01.2011

又是新的一天啦…
离开老公回来的日子还有3天!
开心开心
=]
我和老公决定去约会,
然后看星星~
嘻嘻,
其实对我来说,
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好…


对了,
大爷也是要回来啦!
^^
好开心…
不知道他黑了么?
他吖,
最怕变黑了…
真担心他受不了他变黑了…
哈哈…


很好奇谁是我大爷吧?
他也是我人生中重要人物之一…
=]
秘密哦…
有机会才告诉你们吧…
嘻嘻~







拜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