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29.01.2011



回想去年,
可说是多姿多彩…
难怪去年过得那么快!
2011的3月,
我人生接下来的路,
就靠一张烂纸来做决定~
恐怖
T_____T


我妈一问我要读什么,
叫我去问人要怎样申请大学…
我好想告诉她,
我不是读书的料啦!
T__________T
去读只是浪费钱…
可是,
我不敢啦,
怕被她杀死!!
可怜的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~


坏的发泄完啦
^^
接下来是老公了,
还有大爷他们!
真的好开心,
他们终于要被放出来啦~
><""
我干嘛说到他们好想坐牢酱…
哈哈
都不知道我来得及等他们回来么~
今年又想又不想回乡下,
超矛盾勒~


老天啊,
帮帮我好么?


送你们看我昨天收集的非主流照照呗 =]
那女子的鞋子很美,
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