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31.01.2011



超没心情的,
才知道明天一早就上~
T____T
没得见见大爷,
难过死啦…
大爷,
你应该不会生气我吧~
等你当完兵后,
我们每天出去玩!
^__^
好么?


今天老公回来了,
却不能见面、走走~
咳~~~
为什么今天都不顺利的?
刚才还害我妈撞车!
@@
对我的运气很无奈~


呜呜,
在家快发霉了啦!
大爷,
你快回来啊…
你的丫头好可怜,
你知道么?
你答应我很多事哦,
别忘记!
看海!
^____^
大爷你带我的话,
我给你巧克力…
要么?
嘻嘻嘻


啦啦啦,
等下可能有去修发和买些东西给我外婆…
希望有出去吧~







在我们放肆挥霍青春的时候,冥冥之中也学会了成熟




2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