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01.02.2011

今天应该很开心的,
大爷回家,
我上kl和外婆家…
一切好的心情都没啦!
该死的,
好死不死,
敢敢给我在年30晚死!!
臭电话!
气到我要哭了!
[其实已经哭过几次了]



最气我的是[他],
没有安慰我就算了…
还觉得我很烦!!
男人!
算什么,
本小姐不稀罕!
TMD!
简直什么心情都没有了~



呜呜,
今年的新年一定很苦!
我不要回乡了!



我妈她好像不想买个新的给我,
T________T
哇~~~~~
现在只有大爷在陪我,
还好他没有把握给抛弃…
不然,
我真的要去撞豆腐死掉!



本人就写到这里,
我还是要祝贺大家
[新年快乐]
[出入平安]
[万事如意]
[身体健康]
[年年有余]
最重要的是,
[红包多多]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