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03.02.2011



初一了,
大家应该很开心吧…
我…
开心不起来~
心情又起又落的,
还被[他]说…
我…
咳~
他说他爱我,
可是他很忙…
忙到陪我一下罢了…
又是大爷陪着我,
谢谢你


好想哭,
可是这里很多人…
要找着地方蹲着哭也不行!


今天我的舅舅的孩子们来,
超可爱的!
我还帮她们化妆、涂指甲油…
其中一个小小就吵爱美的,
一直吵着要化妆…
可是,
她才3、4岁罢了…
她的妈咪不给…
结果她要哭要哭了,
我就帮她弄脚指甲…
涂了粉红色哦!
^^

baby,
你是我唯一…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