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06.02.2011





鸡蛋糕,
昨天敲到脚车…
一大片的黑青!
==
疼死了啦,
我那没良心的老爸还趁机会报仇!
狠狠的帮我揉它…
T________T
那些亲戚听到我那如猪叫的叫声,
一直在笑…
@@
咳~
部没良心的!!


才没联络几个钟罢了,
我的心已经忍不住地想你…
但是,
我知道我不能找你…
我不想成为你的抱负…
而你,
都不想我的吧~
呵呵,
傻叻我…
还一直期待你主动联系我…



我的心寒了,
什么期待、希望!!
全是狗屁!!



人出生时,
是一个人的…
到最后,
死也是一个人~



没有你的陪伴,
我相信我还是能活过去的!



内心深处库存已久的冷漠与希望,决绝与妥协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