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今天特点---非主流!♥

..♥.♥♥♥.♥..

今天不写自己了!
最近发现好多漂亮的非主流照片…
就分享给大家吧!
^^
希望你们喜欢哦~





爱情不存在一相情愿 说再多也是废话♥


记忆中只有你的好,该如何释怀♥



走了那么远,你到底累不累♥



原来。我的爱,可以这样子的被你践踏得!♥



这个世界,你将是我唯一的神话♥



我并不喜欢淋雨、不过只有那样你才看不到我在哭♥



背叛是爱情里、最不可原谅的错误♥



放下你没想象中的那么容易,忘记你似乎只会让我加深记忆♥



最后的最后 还是那般的无奈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