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当你走了~

当你走了,
剩下我一个人对着寂寞的银幕…
看着你头像变暗色…


当你走了,
我自动把电脑让别人玩…
其实我玩电脑是为了你…

当你走了,
我一个人躺在床上,
等你主动信息我,
却因为忍不住,
自己先信息你…

当你走了,
我一个人听着音乐…
心里默默地流泪…


当你走了,
我闭上双眼,
满脑子都在想你…


当你走了,
再快乐的心情都回变低落…



妈妈说:
“女孩子不该太主动,
这世界还有很多男子,
现在的他什么也给不了你…
未来还有更好的…”


可是,
未来我们都不知道…
现在的我,
只是想好好的牵着你的手,
就算不能天长地久,
我也愿意…
只在乎你爱不爱我~







呵呵,
自己写的…
乱7、8召的,
啊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