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♥ 本人失踪啦




本人暂时失踪一个礼拜,
嘻嘻…
别以为我开玩笑哦…
本人不是去玩或吃风,
只是想用用这一个礼拜好好的想本人的未来…
想知道本人到底要怎样的未来…
迷迷糊糊的过了18年,
我不想再这样了…
宝贝们会为我加油吧?




再过4天就情人节,
haizzz…
又是一个人过…
如果、
如果,
[他]在就好…
我不要礼物,
不要浪漫晚餐,
不要甜言蜜语…
我只要你~
陪我散散步,
数星星,
吃吃泡面…
哇!
我都会满足了!
幸福到心里…




我真的很爱你,
相信我好么?
真的好爱好爱!
爱到心都麻痹了,
怎么办?
想念你到哭,
你却不明白…
我们能走到头发变白、
牙齿掉完、
脸满满都是皱纹么?
能么?
baby,
我真的爱你…



没有了太阳,向日葵该怎么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