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

my life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04.02.2011



才发现,
原来我是又笨又神经的…
今天起来,
对家人、亲戚说的话没有超过50句…
不是我没礼貌,
而是闷了…
说来说去都是那些假假、客气和吹牛的…
只有外婆最真!!
么么!
我爱你哦~



昨天舅舅放大炮,
差点把家和车给炸掉!
我外婆新买的桌子给炸几个洞来…
幸好我和小孩们站得远远的!
好恐怖哦!
我舅舅气得直接去找那个人,
啊哈哈…

[被炸的桌子]




又有亲戚来了,
说真的,
除了,
-外婆、外公
-阿姨、姨丈
-舅舅、舅母
-伯伯、伯母
-叔叔、婶婶
-表、堂兄弟姐妹
其他的都不知道跟我有什么关系的…
超乱的,
我只是听妈妈说:这个是你谁谁,还不叫人?
我就:嗨,谁谁…恭喜发财!
==
真无聊,
根本就不认识的…
然后,
亲戚:哇!这是秀梅[我妈]的女儿啊,很大了哦…
以前看到你是还小小的…
==
拜托,
去年也说一样的话…
换点新花样吧!
啊哈哈,
如果给我妈看到我这样写,
一定死到很惨…
T____T



最近跟6岁到63岁的人赌博,
好好笑…
原来21点在不同地方、年代都不同的…
==
新加坡跟马六甲的规则才不多,
问题是金宝这里的规则怪怪的!
LOL
害到全部得跟金宝规则,
因为我们在金宝…

乱乱来的,
都不知道有没有被他们那些老千给骗了!
T_____T
不过,
还是算了…
一年一次,
大家开心就好…
^^




本人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,

送给你们吧~

[人生最愚蠢的;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,

而是第二次又摔了进去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Lights Of Heaven